迷路 漏油 爆胎 撞车--车手讲述达喀尔关键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迷路漏油爆胎撞车--车手讲述达喀尔关键词(图)
图片说明:进入营地休息,门光远不忘和领航员交流

  本报讯中国三菱车队车手门光远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达喀尔拉力赛的第五赛段中,虽然遇到了迷路、撞车、避震器漏油、爆胎等困难,但名次依然有所提升,以4小时39分55秒的成绩完成长达381公里的计时赛段,名列第45位,在总排名榜上暂列第40位。

  当日的全程从阿加迪尔到斯玛拉,行驶路段273公里,特殊赛段381公里,赛段总长为654公里。由于大部分地段为坚硬的沙土路面,车手们大多放开手脚,以将近200公里的时速疾驰。

  我国另外三名帕拉丁车队车手表现也不错,徐浪名列第41位,总排名从第88位飙升到第47位,周勇的总排名从第96位提升到第76位,只有老将卢宁军的排名有所下滑。日产车队的英国车手麦克雷以3小时37分14秒的成绩获第五站冠军,在总排名上也暂居第一。

  门光远在第四站的比赛中,由于被火车阻截了6分钟,使当站的名次下降到第54位。门光远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今天的路好走吗?

  门光远:今天的路段都是些石头路,非常窄,灰尘特别大。开始的一段路很平坦,但灰太大,扬起的灰散不开,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凭判断开,这是开赛以来,我第一次感觉有点困难。这情况比大雾严重得多,真的挺危险的。我的车不小心撞了一下,现在避震器漏油了。比赛的时候你不能停,因为什么都看不见。如果你停车,后面的车过来肯定会撞上,所以,只能蒙着开。

  记者:还发生了什么意外?

  门光远:今天还走错了一段路,大概浪费了十几分钟。当时,越开车越少,后来发现跑到旁边的岔路上去了。等我回到正路上,本来已经超过的几辆车又跑到我前面去了,有点可惜。另外,由于路上都是小石头,一般的轮胎开一会就会爆胎。我今天也爆了一次胎,大概花了5分钟左右换胎。我看到路边有翻车的,有出事故的,我算运气不错。据新华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