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买方成赢家 中邦试训球员热身赛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6:33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上海中邦队进行了抵达海南后的首次教学比赛,参赛球员全部为新签和试训球员,结果以1比2负于吉林延边,马良行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还是看一看这些球员的能力。

  港脚吴伟超是否占用内援名额,足协还没有明确答复,因此,在引进申思、李大维、刘宏涛、吴伟超后,中邦俱乐部对于这“最后一个”内援转会名额颇为珍惜,“看看吧, 那么多上榜球员,转会期也没截止。”马良行表示。

  目前,在中邦试训的有刘红良、孙巍、薛志强、陆炜等人,另外,还有不少上榜球员也在积极联系中邦队,表示要来海南试训。在上海方面,邹忠伟也一直跟曲波密切联系,希望能引进这名昔日的“风之子”。所以,在名额限制下,马良行本着为球员负责的态度,提前就告诫这些队员,在中邦试训的同时,也要联系其他俱乐部,做好两手准备。

  昨天上午的比赛,也是教练组为了考察试训球员的能力而安排的,事先并没有通知他们,这些球员此前都没有系统训练,仓猝上阵,再加上从来没有合练,结果被来自中甲的吉林延边上半场就两球领先,下半场依靠孙巍远射才扳回一球。

  从场上表现看,几名试训球员表现得都很积极,几位新签的球员,除了尚未赶到基地的申思外也都悉数亮相,但是选择毕竟是残酷的,陆炜表示:“我做好了两手准备,经历了中国足球的10年风雨,特别是去年那些风波,我现在看得很开,如果能踢,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