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大腕”没有特殊化 低调开始中邦训练第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6:33 东方早报

  从上海飞海口,飞机颠簸了两个多小时,刚刚下地,申思就穿上训练服直奔球场。球队的训练已经开始,申思只是和马良行、范志毅打了个照面,球队并没有举行什么列队鼓掌等仪式欢迎这位“大腕”,申思就独自在场边跑起圈来,一圈两圈,申思已经大汗淋漓,满头长发被汗水浸透了粘在头上。

  习惯了身上的海蓝色,当换上一身红色球衣出现在训练场上时,连申思自己都“不 好意思”地笑了,“以后就是中邦的人了。”旁人打趣道。就这样,未来的中邦队核心,低调地开始了中邦第一课。

  球衣上还没有印上号码。“新球衣还在日本进行加工。”顾领队表示,但是“10号”,应该非申思莫属。虽然说是“大腕”,但是在中邦俱乐部眼中都是平等的,申思住的也是4人一间的房间,值日表上申思和小队员的名字都排在一起。

  中邦队这两天以体能训练为主,而有球训练也是基本的传接球、短传配合等基础练习,跑完步的申思,静静地看着平均年龄比自己小一截的队员们训练,他的话不多,偶尔只会被范志毅的“笑话”逗乐。第一次到队,申思也在主动熟悉队友,一边问范志毅,“那个领跑的带得不错,叫什么?”一边还和场地边的伤病员聊起了天。

  在最后的3000米跑中,申思又跟上队伍一起开练,结果在9分20秒的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任务,连马良行也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不行了,接下来我还是要歇一下。”也许是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申思还是表现得比较疲劳。“这是第一次训练,慢慢会好起来,通过体测应该没什么问题。”申思自信地表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