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男:我对上海并不陌生 就跟在家没什么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39 球报

  对刚刚加盟申花队的李毅男来说,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却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用他自己的话说:“这里北方人多,而且食物也非常可口,跟在家没什么区别。”

  1月3日中午一到上海,李毅男便直接赶到康桥基地与申花大部队汇合,由于三个月没有随队训练,再次与大家合练,李毅男感觉既兴奋又紧张。李毅男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沈阳的天气变化比较大,我的身体有些不舒服,来上海前就打了两天吊瓶,在申花队这几天 我一直在打吊瓶。还有20天就体测了,这三天球队都以体能训练为主,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了,教练没有给我加大运动量,不过每次我都会加练。”

  这几天,申花俱乐部正忙着给李毅男和闵劲收拾房间,两个人目前正住在青年队的房间,与一线队房间相比,居住条件稍差了些,当记者询问这样的条件是否让你有种外来人的感觉时,李毅男笑着说:“申花队里有很多北方人,东北的,山东的,有的早就认识,不认识的说话也都能听懂,交流起来非常容易。”

  申花队1月9日将前往海埂基地进行冬训,这也让李毅男非常兴奋,李毅男说:“这两天一直随金德队在海南冬训,好久没有去昆明了,不知道那里的变化大不大,基地里的大狼狗还在不在了。总在一个地方冬训难免会感觉枯燥,换个环境对我来说是个好事,不过在海埂体测就要比海南苦难多了。”

  作者:陈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