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刚遭禁赛就将复出:一定会赶上荷兰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46 球报

  随着中国足协将处罚决定上报给总局反兴奋剂管理办公室,沈阳金德队小将张可药检呈阳性一事也已基本告一段落。按照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张可将被处以停赛3个月,罚款5000元的处罚,如果此处罚决定最终生效的话,张可有望在正式处罚结果公布前解禁。

  按照国际惯例,球员禁赛应从查出服用禁药当日算起,去年,北京现代队的张帅作为中国足坛涉嫌服用禁药第一人曾被禁赛半年,张帅是从2003年11月下旬被查出误服禁药的 ,2004年5月开始的中超联赛,张帅在两轮比赛后即代表现代队参加了比赛。

  5日晚,在足协纪委会主任杨一民签字之后,对张可的处罚决定已经上报给总局反兴奋剂管理办公室,待总局回复足协后,该处罚决定将立即生效。早在去年12月中旬,中国足协就将处罚刘建生的报告上交总局,然而总局直到现在还未正式回复足协,按照这种办事效率,张可很可能在处罚结果公布前就将禁赛期满。

  5日当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海南随金德队冬训的张可,张可表示:“还没有接到正式的处罚通知,不过对最终的结果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张可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受这件事的影响很大,这次到海南后我对自己的要求比以前更高了,希望把失去的训练时间补上。到海南之后,教练和队员都安慰我,叫我不要太难过,这让我非常感动。另外,昨天在清远集训的国青队队友也给我打来了电话,他们鼓励我放下思想包袱,争取早日重返国青队。我还不知道禁赛日期怎么计算,也不知道禁赛期究竟会有多长,但我肯定不会在禁赛这段日子里影响到竞技状态,我相信我一定会赶上今年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

  作者:陈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