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300万“买通”五里河:辽足只有谈完了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4:20 球报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曾经说过:“金德队跟辽宁队根本不在一个城市,根本称不上什么德比。”让广大辽沈球迷魂牵梦绕的辽沈德比大战如今就要成为泡影了,1月5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金德俱乐部已经与五里河体育场签订了2005赛季的使用合同,不仅如此,金德俱乐部还出资300万元冠名五里河体育场。作为回报,五里河体育场也买给了金德俱乐部一个最大的人情,那就是金德俱乐部有2005赛季五里河体育场的独家使用权。”

  1月6日上午,金德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这一消息。当记者就主场一事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时,何兵表示:“主场一事我们正在与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谈判,相信这件事很快就会有定论。”当记者询问合同中是否有继续独享五里河体育场一事时,何兵表示,金德俱乐部当然希望能够单独使用五里河体育场,这对体育场和俱乐部的经营都是有好处的。据记者了解,金德俱乐部此次之所以能够与五里河再次签订独享合同,主要是沈阳金德俱乐部和沈阳市体育局即将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根据双方的合同要求,金德俱乐部会向五里河体育场支付300万的冠名费,今年五里河体育场将改名为沈阳金德五里河体育场,而金德俱乐部则享有独家使用五里河的权利。

  据悉,金德俱乐部还将与一家北京知名的体育公司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该公司将负责对金德队的整体包装,以及对个别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进行个人的形象包装,并且负责金德俱乐部的门票销售以及相关的一些经营活动。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五里河体育场以及北京体育公司的代表也将一同出席,金德俱乐部决心在五年之内为沈阳打造一支全新足球队。对于金德俱乐部和五里河体育场即将签署“独享合同”一事,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表示:“由于此前我们与金德签订的合同中规定,金德俱乐部拥有五里河体育场的续约权,所以2005赛季我们会率先考虑与金德续约。”

  郑伟说:“今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和我们五里河体育场就2005赛季主场一事进行了商谈,双方谈得非常愉快,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可以说今年沈阳金德俱乐部仍然会将主场放在五里河。我们还将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谈判,相信五里河体育场和金德俱乐部很快就会签约,而且我们与金德俱乐部的合作决不仅仅只是租用和被租用的关系,我们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对于金德是否继续独享五里河一事时,郑伟并没有否认:“沈阳金德俱乐部此前和五里河体育场签订合同时就已经表明金德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所以在主场的问题上我们肯定会和金德俱乐部率先谈判。至于辽足是否会回五里河,辽足俱乐部还没有和我们进行商谈,一切只能等到辽足和我们谈完再说。”

  作者:陈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