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防线屡出低级失误 温格着手打造科特迪瓦三火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3:04 东方体育日报

  在2005年的前两场联赛中,阿森纳都由于大面积伤病问题而导致在用兵方面出现捉襟见肘的现象,不得不派上一批缺少大赛经验的二线球员,而且效果并不算十分理想。正是有鉴于此,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酝酿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

  目前温格将眼光投向了法甲赛场,被他看中的则是里尔的中场新秀博德默尔。这位身高达到1.88米的法国球员本赛季表现优异,正是凭借他在中场防守方面的出色发挥,里尔 才得以暂居法甲联赛积分榜的第2位。

  阿森纳本赛季在多场比赛中都出现过防守方面的严重失误,这使得温格下决心补强球队的后卫线。继不久前签下科特迪瓦年轻后卫埃布之后,阿森纳目前又对马赛后卫梅特产生了兴趣,而这又是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球员。如果阿森纳能够在纽卡斯尔参与竞争的情况下争取到梅特的加盟,倒是有可能在球队后防线上制造出图雷、埃布加上梅特的“科特迪瓦三人组”。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