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六月在北京举行 本届主题:关注全球高尔夫商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2:25 东方体育日报

  以“关注全球高尔夫商业”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将于2005年6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的世贸中心举行。目前已经有众多的海外和国内参展商登记,希望能够获得此次展览会的参展机会。

  在众多高尔夫协会和高尔夫产业的支持下,中国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与此同时,该博览会也已经成为全球高尔夫展览会系列中最 顶尖的博览会之一。从国内方面看,该博览会也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产业开发和前进的一个重要平台。

  2005年的博览会将由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和PGA亚洲展共同举办。目前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已经成为国内高尔夫产业内的知名品牌,得到广泛的认可,而PGA亚洲展更是将重点集中于亚洲地区,它将为中国引进更多的海外参展商,由此创造商贸机会,建立网络联系,成为国际高尔夫商贸的一个理想平台。

  目前,该博览会已经为高尔夫产业中一些知名的成员设计了VIP一揽子服务,届时将有1000张VIP入场券发行,并选出参展的10家北京高尔夫球道。获得VIP入场券的成员不仅能够得到VIP的待遇,还能获得一连串优惠政策,政策内容将在稍后公布。在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个球杆测试展示会,届时允许参展商们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最新高尔夫产品,并当众测试产品性能。

  与此同时,博览会还将与几家国际及海外高尔夫协会共同创建一个网站,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商人都能够参与到此次博览会。

  可以预见的是,此次2005年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将为所有希望能够在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中找到商机的人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

  作者

  :特约记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