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转会申花几成定局 郑智入主山东尚无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8: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昨晚8时,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和副总经理吴金贵抵达深圳,开始就李玮锋转会的实质性谈判。

  随后,申花方面和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手机全部转为秘书台,而上海方面的记者也频频来电询问谈判有什么进展,他们同样抱怨申花俱乐部两位老总将手机转入秘书台的做法,据说这是从前从未有过的事情。

  根据此前双方透露的李玮锋转会心理价,申花可以接受的最高价格为900万元,而深圳俱乐部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底线,不过从张健的种种说法中,1000万元应该是可以成交的。这样看来,双方价格底线的差距不大,仅仅100万元的差价很容易在某一方的退让中消失掉。因此,申花俱乐部此次来深谈判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另一方面,来自山东的消息是,深圳足球俱乐部已派人到济南谈判郑智转会一事,但进展无人知晓。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