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对李玮峰誓在必得 开价800万力争两天搞定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8:26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上海媒体报道,3日晚结束的总经理会议上,申花俱乐部就引进李玮锋达成一致意见,申花俱乐部昨天正式与深圳方面就转会费等事宜磋商。如果谈判顺利,李玮锋将在1月9日直抵昆明,在海埂基地与申花将士见面。

  申花俱乐部就与深圳方面谈判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演”,着重就转会费问题仔细研究。申花俱乐部将开出一个心理价位,然后与深圳方面杀价。“我们与李玮锋一直在 联系,主要就他加盟的合同问题进行商谈。”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表示,和李玮锋谈妥了还不行,毕竟要深圳方面同意才能放人。据了解,申花能够接受的最高价格在800万元以内,如果超过这个价格,申花方面可能会选择放弃。此前申花已与李玮锋达成了一份3年合同协议,如果在申花效力期间,大头有希望转会到国外俱乐部,申花俱乐部将无条件地放行。

  至于申花最高能够接受的转会价位,戴春华表示还不能确定:“关键还要看具体的谈判情况。”

  作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