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结束无教练状态 拉夫特前教练罗奇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多哈电 世界男子单打头号选手费德勒4日出人意料地宣布,他已经决定让澳大利亚著名选手拉夫特的前教练罗奇暂时指导他,两人在2005年的合作时间大约为10个星期。

  正在多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的费德勒去年年初就曾经邀请澳大利亚人罗奇出山,但罗奇却因为讨厌长期在外旅行而拒绝了这位瑞士选手的请求。这次两人的合作时间本来定为 一年,后来又缩减为10个星期。

  费德勒在2003年底与瑞典教练伦德格伦分道扬镳之后便处于“自学”状态,并且一直表示他并不需要教练,因为他有能力自己分析比赛、制定比赛战略。不过,罗奇曾经将伦德尔和拉夫特两名选手带上世界单打排名榜榜首,资历深厚,所以费德勒不再“打肿脸充胖子”,硬说不需要教练的话了。

  (日京/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