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伤病影响训练进行 王宝泉扮演心理按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正在紧张备战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到大港封闭集训已有一周,虽然训练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主力队员出现的伤病问题对训练产生了影响。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下一阶段,随着训练量的降低和积极的治疗、休养,希望队中的伤病员能尽快恢复。

  全国女排联赛赛程长达3个多月,天津队一直进行着长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 由于四处奔波,一直没有进行休息和调整,队员们普遍身体疲劳,加之天气寒冷,队员们的抵抗力和体能有所下降。在最后的备战阶段,天津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伤病。到达大港之后,李珊的胃病又犯了,已经有两天没有参加正式的训练了,食欲不佳,精神也不太好。昨天,记者看到训练馆里的李珊,明显不像以往那么精神了,她那张本来就不大的脸也因犯胃病而瘦了一圈;张平的感冒一直没有痊愈;张娜、杨洁相继腰伤复发……王宝泉承认,现在队里的病号确实比较多,但他表示,在大港封闭集训的第一周,全队的总体情况还不错。

  1月9日,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天津队与八一队首回合比赛就要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开战。从今天开始,天津队大港封闭集训进入第二阶段。王宝泉介绍,第二阶段将逐渐下调训练量,让队员多休息,调整好队员的体能,同时在训练中增强针对性,另外还要调整好队员心态,增强自信心。总之,在赛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越细越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