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尔兰奥运考察团访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王晶)爱尔兰奥运考察团一行昨天来津访问。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欧洲奥林匹克协会会长帕特里克·希凯,爱尔兰奥委会秘书长德默特·谢尔洛克,爱尔兰奥委会代表团团长德默特·海尼翰一行,在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天津体工大队院内的击剑、艺术体操、蹦床、网球、体能房等几个场馆,而且还考察了天津游泳中心以及奥体中心等。

  考察结束后,帕特里克·希凯面带微笑地表示,他很喜欢这里,并体会到了天津人的热情及友好。这里的空气、气候都很适合训练、运动。此外,他说:“通过参观看到了这里设备完备,场馆也很大,奥体那边也一切进展有序,看到这些我感到很高兴,更对这里充满了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