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30分钟后开始首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大家赶紧将行李搬到房间里,半个小时后到楼下集合,准备开始训练。”这是泰达队队员在昨天下午抵达海口训练基地后,得到的第一个“军令”。于是,海航基地的训练场地上很快就出现了泰达队的身影。

  昨天中午12时30分,天津泰达队乘坐的航班从北京机场准时起飞。经过3个小时20分钟的旅程,飞机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和以往一样,泰达队此次在海南的训练基地仍然是距离 美兰机场咫尺之遥的海航基地。对于这里,已经连续多年来此集训的泰达队员真是再熟悉不过了,“来到这里就像是回到自己另外一个家一样”。泰达队的队员这样告诉记者:“而且这里的环境也没有什么变化,甚至入住的也还是去年的那幢楼。”

  从严寒中的天津来到处于亚热带的海口,温暖的气候让泰达队的队员们感到十分舒服。当球队抵达美兰机场时,机场里的大屏幕清楚地显示着当地的温度是19摄氏度。如此温暖的天气让泰达队的队员们立刻从旅途的疲劳中摆脱了出来。看到队员们精神十足,主教练刘春明也按照原定计划开始了泰达队抵达海口后的首次训练。训练的内容很简单,只是大家在草皮场地上跑圈。40分钟之后,泰达队的第一堂课轻松结束了。从今天开始,泰达队将全力备战于半个月后开始的YOYO体测。而这也将是泰达队此次春训第一阶段的首要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