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一摩托手骨折 被迫退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达喀尔拉力赛摩托车组的比赛发生了意外,KTM车队西班牙名将杜兰在行驶到100公里时,摩托车腾空落地失控,造成肩膀以及大腿骨折,他被迫提前结束了比赛。

  第5赛段,是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段路。经过一段240公里的行驶赛段热身后,车手们进入长达381公里的特殊赛段,它是一条充满荆棘的“羊肠小道”,车手在山间出发,道路的 两旁布满了锐利的岩石。(吴睿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