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赴海南冬训即将展开 “郑斌回汉”还在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武汉队今夜夜飞海南,将在海南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冬训。

  自去年底集中以来,武汉队一直在基地和新华路体育场两地训练,由于这两地球场均被塑料薄膜遮盖,武汉足球队只得临时变成了田径中长跑队。另外,武汉队参加训练的球员人数太少,不到20人,训练气氛不是太高。而且天气时好时坏,对训练也有一定影响。

  此番赴海南,武汉队梯队U19队也随同前往,训练人数比较多,加上其他兄弟球队,训练气氛较好。体测过后,球队众多,打教学比赛也很方便。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郑斌回汉”一事的谈判工作,昨天转移到武汉足球俱乐部进行。记者下午和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联系时,他说:“没有什么进展。”

  陈旭东去年年底赴深圳谈判,和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进行了接触,新年将至,谈判未取得突破性进展,双方约定元旦后再次进行接触,陈旭东返汉。昨天是元旦后的第一天,谈判未能获得成功。所谓生意是谈成的,郑斌回归的希望仍然非常大。陈旭东说:“明天吧,明天有可能明确。(来源:武汉晚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