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不敌佩特科娃 李娜今战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40 每日新报

  黄金海岸女网赛达达

  新报讯在昨天进行的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的单打比赛中,郑洁又一次败在了老对手佩特科娃的手下,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三次败在对手的手中,佩特科娃将在今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与李娜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郑洁此前曾在去年美网首轮及中网首轮两次遭遇佩特科娃均落败,但最终输得都不冤枉,发球、力量等技术指标完全处于劣势。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身高仅有1米63的郑洁,佩特科娃从任何一个方面都占尽了优势,在比赛中佩特科娃击球落点刁钻,回球势大力沉,球路上完全占据优势,而郑洁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虽然明显好于与对手的前两次交锋,但是无奈实力不济,终以2:6和 3: 6告负,无缘女单第二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