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昨日抵达海南 众将士撂下东西就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9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队抵达了海口海航基地。“一切都是老样子。”泰达球员显然已经没有了太多新鲜感。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抵达基地仅仅半个小时,球队就开始了第一次恢复性训练。“现在不能放松啊!”一位教练这样告诉记者。

  一年一度的冬训对于天津队球员早已再熟悉不过了,这次冬训和以往并没有两样,不过将一直持续到2月5日才能结束,这对于球员们多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昨天中午12点30 分,天津队乘坐的

  HU7182航班从首都机场准时起飞,队员们大多立刻进入了梦乡,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次飞行的时间长达三个多小时。下午将近16点的时候,飞机抵达了海口美兰机场,海口的温暖立刻让队员们精神了不少,这个时候的温度在18℃左右。温暖的气候让大家有了好心情,此次出征,张恩华、于根伟由于有伤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不过在年轻化为主的队伍结构中,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基地距离机场仅仅几分钟车程,由于过去几年都在这里进行冬训,天津队几乎已经熟悉了这里的一切。“还是老样子,甚至还是去年入住的那个楼,楼间的那个泳池也还在。”说到这些,队员们显得都有些平淡,甚至话语中有了拿这里当家的感觉。依然是两个队员住一个房间,大家首要的任务就是整理东西,不过让队员们没有想到的是,此时教练要求半个小时后要进行第一次恢复性训练。“这次飞行还算顺利,体力方面也没有受到影响,还真的应该练练了。”队员们对于这样的安排并没有什么异议。

  简单的一个小时训练很快结束了。队员们训练的场地依然是基地那块草皮,显然经过了整修和翻新。“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下雨,否则多好的草皮也不能用了。”一位教练告诉记者。球队昨天的训练基本上以慢跑为主,体能教练托马斯第一次带领球队进行了训练,在大家看来,他注重的还是训练的节奏和球员的心情。“可能是第一次训练吧,花样还不是很多,不过训练强度已经达到了。”一名球员这样评价托马斯。当然对于托马斯和球员们来说,目前最大的考验还是两周后开始的YOYO体测,今后的训练基本上将以体能储备为主。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