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进行背部手术 拆线后就去海南参加体能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9 城市快报

  李航

  昨日上午,泰达将士在新任主教练刘春明的带领下踏上海南冬训的征程。不过,队中两位老将并未随队前往,张恩华因故滞留大连家中,而于根伟也因进行背部脂肪瘤切除的小手术,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奔赴海南。

  根伟昨晚透露,在津封训期间,他背部的脂肪瘤就开始隐隐作痛。因此,为了保证新赛季比赛和体能测试不受影响,根伟只好在假期结束前到医院进行手术。“这只是一个小手术,所以我就没有惊动大家。今天球队已经去海南冬训了,大家没有看见我,都打来电话询问,否则我就不告诉你们了。”根伟昨晚告诉记者,他已经向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刘春明汇报了病情,领导和教练都同意根伟在家稍事休息,因此他没有随球队一起出征。

  据了解,根伟手术后恢复得很快,估计再有两天就可以拆线。“现在就等着拆线了,拆线以后我马上就去海南,还要参加体能测试呢。”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