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身体情况还不错 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9 城市快报

  “应该能适应这里的情况,但最后的结果如何,现在还不好说。要是能在深圳队留下来,我相信朱指导能够把我的状态调整好。”

  “身体情况还可以,应该能适应这里的情况。但最后的结果如何,现在还不好说。希望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吧。”昨日下午,参加完第一堂训练课的效瑞仍旧保持低调的态度。

  据记者了解,为了准时参加深圳健力宝队昨天的第一堂训练课,效瑞提前一天便已抵达深圳。“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只要能够摆脱脚伤的影响,我的实力打中超没有问题。因此,今天训练一直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张效瑞告诉记者,他非常重视这次深圳之行,毕竟试训情况如何将决定自身的命运,“要是能在深圳队留下来,我相信朱指导能够把我的状态调整好。”

  目前从深圳方面得到的消息,张效瑞加盟健力宝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原因就在于他的恩师朱广沪身上。目前张效瑞转会健力宝唯一的阻碍就是泰达俱乐部标出的400万元的转会费,尽管转会费用有所下降,但面对400万的价格深圳方面仍然难以接受,因此深圳方面有可能与泰达就转会费用问题再做协商,而且有关人士透露深圳方面的心理价位大约在300万元左右。“我主要任务是搞好训练,那些事情是俱乐部之间的问题。”效瑞认为,在当前阶段展现能力最为重要。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