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丰田杯决赛今日落子李世石猖狂常昊含而不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1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子和)从今天开始,常昊将在名古屋和韩国棋手李世石进行第二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三番棋决赛的争夺。

  在出征之前,常昊表示:“这次我准备得很充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常昊用中国人特有的含蓄表示了自己对冠军的渴望:“其实,在日本的比赛,我运气 一向很好,每次感觉也都不错。我取得较好成绩的比赛,很少有韩国办的。”

  尽管李世石此前曾“叫嚣”:“常昊不行了,我肯定能击败他”,但常昊不为所动:“赢不赢,不是嘴上说出来的,我也不会被他干扰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