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片源将 2005年引进大片抢先预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1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记者岳金宏

  随着中国入世,国外进口分账大片引进得越来越多,2004年我们已经与世界同步欣赏到了多部精彩影片,2005年我们欣赏的片源将更多。昨天,记者从河北中联影视院线发行公司获悉了今年引进的几部大片片目,包括由《天使艾美丽》的原班人马打造的《婚路漫漫》、汤姆·汉克斯一人分饰五角的《极地特快》、好莱坞当红小生马特·达蒙主演的《无间道 》等,看来今年影迷们有眼福了。

  《极地特快》:动画加真人

  根据经典儿童图书改编,讲述了小男孩克劳斯在圣诞节的奇遇。该片是汤姆·汉克斯与导演赞米基斯在《阿甘正传》和《荒岛余生》后的第三次合作。据悉,这部作品既是计算机动画又是真人电影,它势必成为日后动画制作的指针。

  《婚路漫漫》:“艾美丽”的新故事

  凭着《天使艾美丽》一片闻名世界影坛的法国导演让·皮埃尔·热内携该片女主角奥黛丽·托图的崭新尝试,被誉为“最近三年来最佳法国电影”。影片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残疾女孩玛蒂尔德与恋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狂蟒之灾2》:比第一集更惊险

  生长在茂密的丛林深处的“血兰”是一种极为稀有的红色兰花,相传它分泌的浆液可以永葆青春。几名科学家从纽约的一家研究公司拉来了赞助,决定将“传说”变为现实。然而,他们的旅程充满了艰辛。看过《狂蟒之灾1》的观众应该不想错过该片,因为它比第一集更惊险。

  《网住爱情》:网坛天才的情事

  这是一部励志爱情运动片,又译《温布尔登》。曾令很多人神魂颠倒的大美女科斯汀·邓斯特在片中饰演网坛天才选手莉兹·布拉德拜瑞,制片方环球公司耗资500万美元把邓斯特打造成一个职业选手。与她搭档演出的男主角是《美丽心灵》中的英国男星保罗·贝特尼。

  另外,今年还是佳片续集当道的一年,多部卖座的好莱坞大片,纷纷趁热推出了续集来吸引影迷。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谍中碟3》、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龙胆虎威4》、克里斯汀·贝尔主演的《蝙蝠侠5》和《侏罗纪公园4》都将在今年与影迷见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