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家庚来到紧张排练中的《春打六九头》剧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1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为了给今年的省会文艺舞台增加一份色彩,河北省话剧院以“富民书记”李家庚的事迹为创作素材创排的话剧《春打六九头》正在紧张排练中。日前,李家庚被请到省话排练场,和全体演职员零距离接触。

  身患癌症但却满腔热情为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勇挑重担,立志改变家乡的落后面貌,这是人们心目中的李家庚。而座谈中,李家庚饱含幽默的质朴和真诚更是深深打动和感 染了全场演职员。演员们纷纷表示,以李家庚同志的精神为榜样,认真把这个戏排好。

  《春打六九头》展现了李家庚在生与死、小家与大家、个人致富与集体发展的选择中的事迹。据介绍,为了排好此剧,省话剧院的领导及编创人员曾深入到他生活的英武山村,了解他在任该村党支部书记的短短两年时间里,是如何在生命的倒计时刻,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山村,变成了一个省级文明村、省级农村基层先进党支部,搜集了大量鲜活的素材。据了解,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排练,本月中旬有望和省会观众见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