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辛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1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不算是承诺,只是放下架子亮相表演赛,世界网球迷们却已为辛吉斯八字没有一撇的回归兴奋不已。而24岁的瑞士姑娘在2005年伊始,震碎更多人的眼镜,却是因为她再坠情网,对象是30岁的阿森纳黑金刚坎贝尔。

  近水楼台先得月

  英国媒体《镜报》星期日版率先把这段传闻变成铅字,引来英国乃至世界体育界的关注。BBC立即转载;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卖出了1万英镑的高价,而坎贝尔本人也承认他已收到近100个询问电话。“我们只是朋友”,眼下的情形,这句最暧昧的解释也是最安全的回答。球星坎贝尔笑着不肯再多赐几句话。

  外形天差地别,性情南辕北辙,于是“近水楼台,成全两情相悦”成了两人走到一起唯一的可能性。原来,辛吉斯和坎贝尔拥有同一个赞助商。去年10月,他俩在该公司的新品发布会上相识。“坎贝尔在前托特纳姆队的队友维加,为两人牵上红线”,根据《镜报》的报道,两人之后很快热络起来。

  在伦敦参加联合国“世界青年年”宣传活动期间,两人被人拍到在萨默塞特中心的溜冰场里与一群孩子谈笑风生。“他们举止亲昵,眉目传情,俨然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因为寂寞

  年少成名的辛吉斯自从早早退役后,一直没有开展自己网球以外的事业。她上大学,滑雪,骑马,男朋友也换了一个又一个,一切只为了消磨时间。“辛吉斯的微笑背后,并不总是甜美。”姑娘的闺中密友泄了底。

  名人的甘苦,只有名人才能了解。寂寞中的辛吉斯,遇上了同样寂寞的坎贝尔,于是故事有了发展的可能。“他对她,已经完全着了迷。和之前所有的女友都不同,辛吉斯是那么清新自然,又有着相同的体育背景,也许他们真的能走得长远。”这回是来自坎贝尔友人的祝福。(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