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运动的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1 河北日报

  在当今注重形体形象的社会里,有着一副苗条的身材通常会招来别人的羡慕。然而,天生苗条的我不仅没有招来别人的羡慕,反而经常被别人嘲笑。为什么?因为我是一位男士。

  作为一位男士,我也确实惨了点。身高1.72米,体重却只有55公斤,腰围仅为1尺9寸。难怪大家送给我“液晶”(意为超薄)这一雅号。不过,在此我想声明一点,上面所描述的是三年前的我,现在的我早已步入“正轨”,厚厚的胸脯儿,棱角显明的胳膊,粗壮有力的 大腿。前后判若两人,原因何在?答案很简单:运动。

  三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去一位同学家串门时发现,同学家的客厅里摆放着一只握力器和一副哑铃。出于好奇我便在同学家里一本正经地“耍”了一通,没料想当时感觉爽得很。于是第二天,我就上街买了一只握力器和一副哑铃。自那以后每天晚上,我便增加了一项工作———做运动。握力器、哑铃,每天一个都不会少。后来我又增加了一个运动项目———晨跑。早上跑步,晚上握力器、哑铃,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我这个“液晶”超薄体变得越来越厚实儿。因此我就更加坚定了坚持运动的决心。

  现在要不是因参加了工作,应酬变得多了起来,我还会坚持下去。不过,规律性的运动虽说没了,但只要有空闲时间,我还会约上几个朋友打打乒乓球、篮球,有时也一个人去跑跑步、举举哑铃。总之,只要有空儿我都会去做运动。

  说句心里话,我十分留恋原来那段做运动的日子,因为运动让我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自开始锻炼以来,我的身体就一直很好,就连感冒也很少患,有时就算患了感冒抗一抗也就过去了,吃药打针的情况非常少。运动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南皮县地税局 吕凤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