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着了“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5 新闻午报
奥胖着了“魔”(图)
  以奥尼尔为封面的美国杂志《体育画报》本报讯迈阿密热队的连胜在昨天画上了句号,纪录也停止在了14场。奥尼尔和他的新球队在主场以2分之差不敌西部劲旅超音速,近一个月来首遭败绩。而大鲨鱼也未能打破其在湖人队时和科比共同创造的15连胜的个人最长连胜纪录。

  超音速以外线见长,而热队则由奥尼尔统治内线,两队风格迥异。超音速的远程进攻效果不错,很快就略占优势。终场前0.4秒,埃迪·琼斯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可惜他只罚中一个,热队错失最后扳平的机会。韦德拿下28分,奥尼尔25分14个篮板和7个盖帽,埃迪·琼斯14分,不过最后时刻正是他错失了扳平的机会。超音速全场三分球20投9中,雷·阿伦拿到35分,三分球10投6中,刘易斯17分,福特森35分10个篮板。

  北京时间昨天,奥尼尔身背地球仪登上了最近一期(2004年12月27日)的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奥尼尔在本赛季开始前就上过一次该杂志封面,看来奥胖乐此不疲,完全不顾“封面魔咒”这一说(传说凡是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的,成绩都会迅速下滑,如同恶魔附体)。

  战报

  魔术94:105猛龙

  超音速98:96热队

  骑士94:83山猫

  黄蜂90:108凯尔特人

  爵士82:92灰熊

  活塞87:80公牛

  快船102:98掘金

  76人112:104勇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