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九岁世界富姐憧憬北京奥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5 新闻午报
十九岁世界富姐憧憬北京奥运(组图)
飞马驰骋窈窕女 盛装舞步亿万金

十九岁世界富姐憧憬北京奥运(组图)
富姐豪宅之一

十九岁世界富姐憧憬北京奥运(组图)
  本报讯也许还有人记得这个名字吧———阿里斯多德·奥纳西斯,来自希腊的船王富冠全球,创造了上个世纪的财富神话。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可能见到一个名为奥纳西斯的马术选手,她就是已经过世的世界百万富翁船王阿里斯多德·奥纳西斯唯一的孙女———雅典娜·奥纳西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希望参加希腊马术队代表希腊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当地时间周一,这名热爱骑马的富家女宣布加入希腊阿甫洛纳马术俱乐部。

  19岁的雅典娜·奥纳西斯被认为是世界最有钱的女亿万富翁。现在,她已经与雅典西北部30公里之外的骑师俱乐部签订了合同。俱乐部说,这个俱乐部的主要任务是为2008年雅典马术队培训队员。

  雅典娜·奥纳西斯加盟的阿甫洛纳马术俱乐部位于希腊西北部。俱乐部宣称,19岁的奥纳西斯加盟该俱乐部是为了与马术队一起为参加国内和国际比赛而训练。希腊马术联合会和阿甫洛纳马术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邓德尼诺斯说:“雅典娜的参加,将给希腊马术运动拓展新边疆。亿万富翁的参与不仅对于希腊的马术运动、希腊的体育运动,而且对希腊运动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都是一种促进。”希腊国家马术队曾邀请雅典娜·奥纳西斯参加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但是遭到这名千金骑手的拒绝。郑龙

  链接·世界船王

  阿里斯多德·奥纳西斯被喻为世上最富有的人之一,财力雄厚可呼风唤雨。奥纳西斯一生中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娶了挥霍无度的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遗孀杰奎琳。1975年奥纳西斯去世,遗产留给女儿姬丝汀娜,姬丝汀娜遗传了奥纳西斯的优点,把家族生意打理得井井有条,但她的感情生活一塌糊涂,一生中4段婚姻皆无疾而终。她最后一位丈夫是花花公子鲁塞尔,两人的女儿取名为雅典娜。姬丝汀娜在雅典娜3岁时过世。

  链接·雅典娜

  作为阿里斯多德·奥纳西斯的亿万资产的继承人,雅典娜·奥纳西斯现在与父亲和继母一起在瑞士生活。当时估计这笔遗产至少有27亿美元:一支50只船的船队,一个“奔驰”汽车园,纽约的奥林匹克塔楼,瑞士格什塔德和圣莫里茨的山间木屋,巴黎福熙大街一座豪华旅馆,以及风光绮丽的斯科尔皮奥岛———它是奥纳西斯家族财富的象征,还有数不清的珍藏名画、闪亮的珠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