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训练年轻球员很卖力 祁宏江津“偷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5 新闻午报
九城训练年轻球员很卖力祁宏江津“偷懒”(图)
本报记者关尹摄影报道

  由于俱乐部基地仍在建设中,目前九城队的训练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昨天,全队的日常训练搬到了静安工人体育场,祁宏的身影又再次出现在队伍中。

  九城昨天的训练从下午2点开始,到4点结束,持续了2个小时。首先进行的是5对5分队比赛,祁宏等人一拨,江津和武明等人身披黄背心另一拨。尽管很投入,对抗中的祁宏还 是显示出了疲态,很少有精彩的传球和射门。在随后的慢跑、蛙跳等恢复性训练中,一帮年轻队员在教练的指挥下练得很卖力,祁宏和江津却躲在旁边“偷懒”起来。人家做三组动作,他们做一组。江津的蛙跳动作完成得不到位,他自己都笑了,赶紧向场边的教练做鬼脸。而祁宏则是涉及到跳的动作一律不做。“没办法,现在他的脚还在恢复当中,关节需要保养,动作太大的话不好。慢慢来吧,祁宏现在的状态已经比前几天好多了。”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向记者说。

  记者发现,训练中其他的队员都穿着印有九城队徽的外套,而刚刚从国际转会过来的祁宏、江津、武明三人还是穿着老东家的衣服。只不过细心的祁宏把胸前的球队标志摘掉了,而武明干脆就把外套反穿,乍一看还真没人会注意。“他们三个目前还没有队服,但统一的新队服明天就到,我们有新的赞助商了。”周军说道。此外,记者还得知,九城看中的两位乌拉圭外援今天将前往上海,而且还会跟随球队去海南的嘉得基地集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