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天首遇“神经侠侣” 容祖儿、陈奕迅亲临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1 南方都市报

  视听快讯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自《天下无贼》和《功夫》后,贺岁片一浪接一浪,2005年首部爱情喜剧《神经侠侣》抢闸推出,人气偶像容祖儿和陈奕迅、导演阮世生将于明晚8时亲临广州飞扬影城为影片造势。

  明晚,广州观众就能先后在飞扬影城(8时)和中华影城(9时)提前一个星期抢先看到《神经侠侣》的粤语原版,并有机会得到容祖儿和陈奕迅的亲笔签名礼物。

  在《神经侠侣》中,陈奕迅、容祖儿变身小警察,闯荡江湖,性格迥异,冲突不断,碰撞出奇异火花;吴镇宇挑战自我,首度饰演精神病患者。“神经”加“侠侣”的巧妙组合带出新年首场黑色幽默。除了这三位主角之外,还有李灿森、方中信、许绍雄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该片由著名导演尔冬升担任监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