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东西最佳又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纽约尼克斯队马布里和孟菲斯灰熊队西班牙大前锋加索尔分别当选NBA上周(12月27日至1月2日)东、西部最佳球员。

  东部尼克斯队上周2胜1负,马布里场场得分过30,最后的平均得分是32.3分。能连续3场得分超过30分,这还是尼克斯自尤因1996-1997年赛季写下这一数字以来的头一回。马布里上周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9.3%。此外,他平均每场还有8.7次助攻、4.3个篮板和2.3次 抢断。

  西部灰熊队在上周的3战3胜中,雅典奥运会曾大出风头的加索尔平均每场得23.7分,而66.7%的投篮命中率更是高不可攀。在篮板和助攻方面,这位西班牙美男子分别也有7.7个和3.3次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1日灰熊作客明尼苏达时,加索尔第三节狂得16分,率队打出31:19的高潮,最后以10投9中得2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的出色表现,引领球队以104:95击败西部劲旅森林狼。

  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西部火箭的迈迪、湖人的科比、太阳的斯塔达迈尔和超音速的阿伦;东部是热火的维德、网队的卡特和76人的埃弗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