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有了新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因为身高问题,丹·吉尔伯特无法进入NBA联盟打球,于是他想到了另一个办法来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收购骑士。吉尔伯特是美国最大的抵押公司的奠基人,昨天,他以3亿7500万美元买下了骑士。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吉尔伯特说,“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30年前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想买下骑士了。”骑士原老板冈德1983年和他的哥哥花了2000万美元就买下了 骑士,而吉尔伯特这一次无疑付出了更大代价。42岁的吉尔伯特去年曾意图收购MLB的密尔沃基布鲁尔队未果。

  两年前,骑士整个常规赛还只能赢17场,而詹姆斯加盟后,骑士本赛季已然取得了17胜12负的战绩,这是骑士1970年加入NBA以来的最好开局。“詹姆斯真是太伟大了,但是我不能因为一个人作出决定,他只是骑士的重要组成部分。”吉尔伯特说。吉尔伯特表示他对重新部署骑士尚没有新计划,“骑士必须留在克利弗兰市区里,这是球队的归宿。”骑士与克利弗兰城有过约定,至少2027年才可以离去。

  吉尔伯特在大学期间主修传播学,他毕业的第一年便投资5000美元于他的在线抵押公司。1998年,吉尔伯特以3亿7千万美元的价格卖出公司,四年后又再次收回,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资料显示,截至去年,吉尔伯特的抵押公司已盈利120亿美元以上。吉尔伯特的年龄与小牛老板库班相仿,作为一个年轻富翁,他的古怪想法丝毫不亚于库班。“库班只有一个。”吉尔伯特说,“我的头发比他更短。”吉尔伯特雄心满怀,发誓要为骑士夺得一次总冠军。“钱没有问题。”吉尔伯特说,“我一定会花费心血打造出一个NBA总冠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