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海梗训练队员尝新鲜 “大傻”乐极生悲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舜天昨天开始了抵达昆明海埂基地的第一次正式训练课,“总得情况还不错,队员暂时还没有高原反应。”负责竞训的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介绍说。 

  摸不着北第一课让队员尝新鲜

  据郑明介绍说,球队来海埂之后很顺利,住在条件相对较好的综合楼里面,基本不 为生活上的琐事所烦恼,而目前球队训练主要还是以准备月底的体能测试为主。“因为我们是昨天中午才到,所以下午只能做些简单的身体活动,出出汗而已。今天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所以说真正的训练是今天下午开始的。”也许当年在红塔基地做总经理经历的缘故,主教练王宝山对高原特点有自己的理解。昨天首次训练课上的训练量就比较大,8对4控球练习让队员直呼喘不过气来,“王宝山的这个训练方法和荷兰人的训练方法非常相似,对于球员的控球能力要求非常高,体能也要求比较高,因为以前接触的比较少,所以队员开始很不适应,后来才好一些。” 

  乐极生悲大傻兴奋过度遭重创

  在昨天的第一次正式训练课上,主力门将汤俊就因为过度兴奋,导致动作过猛而受伤,“好久不来海埂了,大傻是乐极生悲!”一队友如此开玩笑说。

  准备活动期间,主教练王宝山安排了趣味性比较浓的抢圈,或许是大傻太兴奋的缘故,一记猛烈的飞铲之后,大傻惨叫一声倒在地上动弹不得,队医老潘赶紧跑上去紧急处理。遗憾的是,诊断结果显示,大傻的大腿内侧肌肉拉伤,将至少两三天内不能进行有球训练,而具体要恢复多久还得看肌肉的恢复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大傻的受伤不但自己倒霉,球队的训练也将受到影响,因为这次舜天队就带了两名门将前往海埂,大傻的受伤使得球队分队比赛都无法完成。“实在不行就李志高上了!”教练组开玩笑道。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