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00万身价让双方僵持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上海申花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就李玮峰转会一事昨夜展开了谈判,到记者截稿时止,双方谈判还没有最新进展。据了解,双方谈判的僵局出现在具体的转会费上,深圳健力宝坚持李玮峰的身价在1000万左右。

  申花方面派出的是副总经理吴冀南和吴金贵的二吴搭档,他们乘坐昨天下午上航的航班抵达深圳时已是傍晚时分。深圳俱乐部派出的是总经理张健和主教练朱广沪的二人阵容, 由于之前申花已经告知健力宝方面,张健和朱广沪就没有参加球队昨天下午的训练,而是在俱乐部专门等待二吴的到来。

  谈判是在昨晚8点钟进行的,不过到记者截稿时谈判还没有太多的进展,吴金贵和吴冀南的手机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了解,谈判出现僵局的主要原因还是在李玮峰的转会费上。深圳方面在朱广沪已经无法挽留李玮峰的情况下,已经把他的转会费用提升了一大截,深圳健力宝坚持要价在1000万左右,这让申花有些不能接受。

  申花和健力宝谈判陷入僵局,这让当事人李玮峰昨晚备受煎熬。这位国家队队长对于自己的归属也充满了忧虑,“我是比较喜欢上海的氛围,但是健力宝真的要在转会费上卡我的话,我也会接受留在健力宝的现实。”李玮峰表示不能来申花他将认真备战亚冠联赛,“只要我还是健力宝的一员,我就会为健力宝贡献应尽的力量。”

  作者:周扬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