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球全力备战苏迪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为了实现“将所有团体奖杯留在中国”的目标,总教练李永波正带领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冬训,“我们上半年所有的工作都将围绕着这一目标来展开”。而对于即将展开的教练组人选的变动,有关当事人均称目前还“不知道”。

  明年的苏迪曼杯将于5月份在中国的北京举行,这对于已经夺得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中国队来说,无疑是将所有团体冠军奖杯都留在中国的绝佳机会。李永波也明确表示将尽力实 现这一目标,“经过冬训之后,中国队将出征2月份的德国公开赛和3月份的全英公开赛,但不会参加1月份的韩国公开赛。”因为每年的公开赛将近20站,国手们不可能每站都参加,但也不可能不参加,国手们需要为国际排名积分以及奖金奋战。所以,有选择的参加无疑是明智的选择。不过,不参加韩国站的比赛却另有玄机:一方面1月份正是冬训期间,中国队不想破坏冬训计划,另一方面作为中国队的老对手,中国队也不想前往韩国队家门口作战露底(韩国队去年也没派主力来中国参加年终总决赛)。

  另外,关于教练组人选调整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前一阵子先是传出5名队员都将被批准担任助理教练,但昨天又有消息说,张宁和夏煊泽的申请获得批准,而张军、陈宏和高崚三人却惨遭“淘汰”。记者昨晚分别联系了有关当事人,他们的回答都是“不知道已经确定。”对于这个问题,张军也显得有些莫名其妙,“应该在6日的总结大会上最终宣布吧,我还不知道决定已经出来了。”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