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带来长期市场效益 500家酒店将大规模装修改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8 中国体育报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张恩树在日前召开的中装协五届四次会议上透露,目前在迎接奥运的酒店当中,有四五百家酒店不合格,需要重新进行内部装修。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期间,来自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官员、运动员、记者以及数百万体育爱好者的食宿问题,将为首都酒店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带来巨大的客流和可观的经济收益。同时,如果北京的酒店业能在奥运期间赢得世界各地客人的青睐,意味着可能 建立起长期的市场份额。

  据悉,到2008年,北京的星级饭店总数将达到800家、客房13万间,足够满足奥运会的住宿要求。张恩树介绍说,北京大部分有接待能力的饭店都是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建成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管理和服务,但也有部分酒店卫生及内部装修条件较差,没有达到奥运配备酒店的标准。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配合新时代商务旅客对酒店服务的需要,约有500家酒店决定对其主要部分进行大规模的装修改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