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涉嫌非法交易 法国检方调查巴黎圣日耳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法国司法部门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展开调查,后者被怀疑在1998年至2003年的转会交易中存在不法行为。

  调查的起因源于巴黎圣日耳曼所有者CANAL+电视网的投诉,这家媒体托拉斯认为:在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2001年加盟圣日耳曼以及其两年后离开巴黎转投巴塞罗那的两笔交易中,前者的经纪人曾从中捞取了大量非法佣金,而这些支出均未在俱乐部的财务账目中有所体 现!

  投诉立即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巴黎的检察官已经进驻圣日耳曼队办公楼,相关的调查也已被扩展到2003年前5年内的所有转会交易:除了小罗纳尔多的转会之外,阿内尔卡2002年加盟曼城以及意大利前锋西蒙尼1999年转投摩纳哥这两宗轰动一时的巨额交易,无疑也成为了调查的重中之重。

  针对突如其来的审计风暴,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出言谨慎,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他们并不认为此事“关系重大”,因为相关交易基本属于“另一个时代的事情”。

  “圣日耳曼事件”是近期法国足坛“反腐风暴”的一部分,去年年底,另一支法甲豪门马赛队也遭到了司法部门的突袭。这家法国最受欢迎的俱乐部被法国足协指控存在严重的偷税漏税行为,并且在转会交易中为经纪人提供非法佣金。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