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铅球巅峰之战将在波士顿打响 四力士演绎钢铁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1月4日来自美国的消息,在2004年共投出前10个世界最好成绩的4位美国男子铅球大力士坎特维尔、尼尔森、戈迪纳和霍法,将联袂参加2005年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赛。

  本次比赛将于1月29日举行,为了庆祝该赛创办10周年,铅球首次被列入比赛项目。而被称为“铅球梦之队”的上述4人曾获得过16枚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奖牌,其中24岁的世界冠军坎特维尔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前的美国选拔赛上意外出局,因此主办者特邀请他与尼尔森 、戈迪纳和霍法同场竞技,提前上演今年田径世锦赛男子铅球大战。

  29岁的尼尔森是去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32岁的戈迪纳则是两度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和4度世界冠军,而27岁的霍法则是2004年世界室内锦标赛亚军。(一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