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意球员为海啸受难者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面对席卷东南亚各国的海啸灾难,法国和意大利球员采取了一致的行动,他们将在比赛前为海啸受难者默哀一分钟,并且进行募捐。

  法国足协的发言人近日向外界表示,参加法国杯比赛的一共64支俱乐部都会发起募捐活动,为海啸受灾区的重建捐款捐物,“为了表达对死难者的哀悼,在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会有一个一分钟的默哀。”

  巴黎圣日耳曼和马塞俱乐部对计划表示了支持,表示将尽可能地募捐钱物,来帮助印度洋灾区人民渡过困难。

  此外,意大利足球圈也采取了相应的行动,在本周进行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开赛前,参加比赛的队伍也会默哀一分钟,表达对死难者的哀悼。(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