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锁定”莫伦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利物浦对皇马射手莫伦特斯的兴趣已经是天下皆知的秘密,而日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兹也亲自证实了他对莫伦特斯的心仪,现在他们的目标就是怎样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把西班牙人弄到手了。

  “现在的确存在这种可能,他(莫伦特斯)本人也表示很想来利物浦”,在2比1战胜诺维奇升至英超积分榜第5后,贝尼特兹说:“我们需要像他那样的球员。”

  西班牙人贝尼特兹本赛季从瓦伦西亚来到利物浦后,也带来了两名西班牙球员———阿隆索和加西亚,度过赛季初与球员的磨合阶段后,这两人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球队,成了队伍中的关键人物。目前西塞受伤后,利物浦急需一名前锋,而贝尼特兹丝毫不掩饰对西班牙球员的喜爱,一心想把被皇马弃用的前锋莫伦特斯召至麾下。

  莫伦特斯不久前也对利物浦和贝尼特兹暗送秋波,他说:“我有很多去利物浦的理由,但最主要的理由是贝尼特兹,同为西班牙人的他很了解我。”对于皇马对自己采取的不闻不问的态度,莫伦特斯极为恼火,“我让他们快点做出决定,我甚至已经做好了开始查英文字典的准备了。”

  有些蹊跷的是,莫伦特斯的经纪人否认莫伦特斯曾经说过这样的话,这意味着利物浦追逐这名皇马前锋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

  对于贝尼特兹来说,即使得不到莫伦特斯,他手中现有的球员也够撑过这个赛季,目前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同城兄弟埃弗顿3分,想要在赛季末拿到冠军联赛的席位,还有一番恶战。贝尼特兹说:“我对队伍现在的状况很满意,全队越来越有默契和信心。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固然更好,但即使没有的话,我们也将以现有的人员继续下去。”(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