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分钟 卢森博格今日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西人卢森博格执教皇马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一场只有7分钟的比赛,这也是足球史上的第一次。1月5日下午17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皇马将在伯纳乌与皇家社会进行补赛。去年12月12日,两队之间的西甲比赛在进行到第87分钟时因受到炸弹恐吓而中断。

  几天前才匆忙上任的卢森博格几乎没有时间来为这场比赛做出任何周密的安排。这几乎是历史上最短的补赛,但却不是第一次。而且历史证明,如此短的比赛也同样是任何事情 都可能发生。

  1995年,在伯纳乌进行的国王杯决赛在进行到79分钟时因大雨中断,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比1,参赛的双方是拉科鲁纳和瓦伦西亚。比赛在72小时后重新开赛,开赛的第1分钟,拉科鲁纳中场阿隆索就射门得手,从而使拉科鲁纳夺得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皇马和皇家社会的这场补赛可以换人,但皇马的菲戈将不能上场,因为当时他已经被欧文换下。皇家社会的卡尔平就可以披挂上场,上次他因伤没能上场,另外中场阿隆索将替下阿特塔。

  2004年的最后一场西甲比赛中,皇马主场0比1败在了塞维利亚队的脚下,这一糟糕的结果促使皇马急招卢森博格走马上任。现距西甲本赛季半程结束只有两场比赛,皇马落后了榜首的巴塞罗那13分。“没有任何一个教练像我这样执教第一场比赛的,”卢森博格对《马卡》报说,“但我们还有时间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事需要做。”皇家社会的土耳其前锋尼哈特也相信,他的球队有可能在7分钟内夺得胜利,尼哈特12月12日曾攻入了扳平之球,他认为:“皇马将倾巢而出企图先进球获胜,但我们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到时可能会有机会,关键看谁能最大限度的抓住机会。”(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