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取得新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超级联赛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提前进行了第22轮的4场比赛。刚刚在上轮比赛中输给切尔西队的利物浦队本轮客场击败诺维奇,这场比赛也是利物浦队新年之后的首场胜利。

  上轮失利之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兹在本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上轮没有首发的小将梅勒本轮终于回到首发位置,而在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中场大将哈曼则坐上了替 补席,阿隆索也因伤没能在本场比赛中上场。

  诺维奇队虽然是一支弱旅,但本轮主场作战也希望能够拿到3分。利物浦队上轮刚刚被切尔西队击败,目前球队仍苦于锋线攻击乏力的困境。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利物浦队在进攻速度方面明显强于诺维奇,特别是露易斯·加西亚和梅勒表现都相当活跃。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里瑟的长传球穿透诺维奇队的后防线,加西亚吊射为利物浦队先得一分。第64分钟,里瑟的补射使利物浦队以2比0领先。这也是里瑟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入球。距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时,诺维奇利用反击由吉尔维斯扳回一球。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水晶宫以2比0击败维拉,查尔顿以0比1不敌布莱克本,西布朗维奇以0比0战平纽卡斯尔。(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