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海岸女网赛 克郑洁 遇李娜 彼德罗娃结中国“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1月4日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郑洁在女单首轮比赛负于克星、俄罗斯的彼德罗娃,无缘晋级。这也是继美网和中网后,郑洁第三次在一项赛事首轮比赛被彼德罗娃淘汰。

  彼德罗娃目前WTA排名第12位,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她的实力也要比排名79位的郑洁高出许多。本场比赛,彼德罗娃一上来就破掉郑洁的发球局,郑洁则没有太多反击的机会 ,最终以2比6和3比6负于对手。

  彼德罗娃下轮的对手将是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娜,后者在1月2日的比赛中以6比3和6比1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加宾。

  女双方面,郑洁和晏紫在3日以6比4和7比6淘汰跨国组合俄罗斯的萨芬娜和法国的戈洛文后,顺利晋级八强。而雅典奥运冠军李婷和孙甜甜则被贝基尔斯莫和罗伊特以2比1淘汰。(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