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薛立:暂不任命女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7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南宁1月4日电(张周来谢大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广西梧州女足冬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视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中国足协目前尚无任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举措。

  薛立2日抵达广西梧州基地,看望正在那里冬训的女足国少队和全国U-18女足姑娘们。当被问及女足国家队选帅问题时,薛立表示中国足协暂时没有任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举 措,现在由王海鸣担任教练组组长,这个情况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不会有什么改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