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船王外孙女爱上赛马 加强训练只为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已故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唯一的外孙女、现年19岁的阿希娜·奥纳西斯近日宣布加入希腊阿甫洛纳马术俱乐部,并希望代表希腊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1988年,阿希娜的母亲、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独生女克里斯蒂娜猝死,当时3岁的阿希娜继承了27亿美元的巨额财产。虽然家产万贯,但长相清秀可人的阿希娜没有富家女常有 的任性毛病,生活追求简朴健康。从7岁起,马术就成了阿希娜唯一的爱好。对赛马情有独钟的她已明确表示,将投资2000万美元修建一座种马场。

  此番加入马术俱乐部,阿希娜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参加正规的国内、国际赛事;二是争取入选希腊国家队,加强训练,最终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