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写真集如期开始拍摄 好友透露将在当地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尽管受到舆论批评,奥运冠军田亮前天仍按其经纪公司的原定计划到达遭受海啸影响的马来西亚,开始拍摄写真集。

  昨天下午,田亮打电话回北京表示,他将在当地捐款,但没有透露具体捐款数字。

  此前,商业活动频繁的田亮就颇受舆论诟病,“写真集事件”更让他的形象雪上加 霜。田亮几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活动日程早已确定,他也没有选择,只能配合拍摄。至于是否安全,只有在到达后自己小心了。

  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回避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只是表示“田亮也有意捐款”。

  昨天下午,中国体育界明星在北京为海啸受灾地区捐款时,并未见到田亮的身影,也没见到以田亮名义捐出的钱款。

  田亮好友透露,他昨天下午从马来西亚打电话回来,表示自己非常关注受灾情况,并且将在当地捐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