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硬地网球赛 郑洁不敌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8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 正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黄金海岸进行的女子网球硬地锦标赛4日战罢首轮。2004年法网女单前十六强、中国名将郑洁在与赛会头号种子佩特洛娃的对决中,虽发挥出应有水平,但仍以2比6和3比6告负。

      至此,有中国网坛“五朵金花”参加的这次总奖金为17万美元的女子职业网球赛,目前仅剩下女单名将李娜和女双组合郑洁/晏紫。

      此前,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本次比赛女双3号种子组合李婷/孙甜甜和从单打预选赛中 出线的晏紫均在正选赛的首轮失手。

      中国女队此次参赛,是为了17日揭幕的2005年首个大满贯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而热身。在去年的澳网赛上,中国姑娘郑洁/晏紫历史性地闯入女双八强,创造了中国网球选手参加大满贯赛双打最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