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春晚肯定不唱歌 孙海平:唱歌只是业余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 刘翔去年9月与香港歌星古巨基的那首合唱《好想好想》的歌曲将成为绝唱。昨天记者获悉,决定参加中央电视台新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刘翔将不会唱歌,而且刘翔不仅这次春晚不唱,今后在任何公开场合他都将不会再高歌一曲。

      刘翔教练孙海平昨天向本报记者表示,刘翔答应央视节目组出席春节联欢晚会是有条件的,即不在晚会上表演任何节目,而只是作为嘉宾出场。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刘翔将要在春节晚会上翻唱周杰伦的《东风破》的歌曲纯属空穴来风,为此孙海平认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孙海平说,如果刘翔春晚要唱歌的话,那刘翔是肯定不会参加的。为什么刘翔“拒唱”态度这么坚决?对此孙海平解释说,刘翔现在是公众人物,而他作为一名著名运动员首先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唱歌只是他的一个业余爱好。

      自从去年在央视举办的“同一首歌·为奥运喝彩”晚会上,刘翔与古巨基合作的一曲《好想好想》被演绎得珠联璧合,他那次在镜头前引吭高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一位明星。此后关于刘翔要出唱片等炒作铺天盖地,许多人都认为,他的唱功直逼在跑道上的天赋。

      其实刘翔根本不想做歌星,而外界有关的报道、猜测又极大地干扰了刘翔的日常训练,为此刘翔在去年10月作出承诺——在公众面前不会再唱歌了。果然,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刘翔安心训练,远离娱乐圈。现在尽管春节晚会又给刘翔提供了另一个表演的舞台,但同时也正好给刘翔一个履行“不再唱歌”的承诺机会。

      孙海平表示,希望关心刘翔的观众不要有任何过多的猜想,届时嘉宾刘翔会向大家拜个年。而正在北京集训的刘翔在感谢大家关心的同时,也抱歉地说道:“大年三十,大家都想看看我,我不能扫了全国人民的兴,但现在我不想唱歌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