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今赴海南集训备战YOYO 新帅上任两主力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1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今日,国力队将启程赴海南拉开2005赛季冬训的帷幕。在其他教练还未到位的情况下,国力队教练组将由王涛和张延组成。据了解,国力队的首要任务是本月下旬的体能测试。

  自回到西安以来,国力队每天坚持训练,即便是元旦期间也没有放假休息,按照教练组的意思,这么做是为了尽快让球员们找到高强度训练的节奏,为顺利完成冬训任务打下 基础。除了王长庆和张晓彬外,国力队的重点球员都已归队。

  据悉,王长庆和国力俱乐部还未达成共识,俱乐部的意思是让他现在就归队参加训练,但王长庆本人觉得心有不甘。张晓彬则是因为要参加一个面试,到本月7日将直接飞赴海南与球队会合。

  据了解,国力队冬训地为海口的桂林洋基地,届时国力队将和辽宁队共同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