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深圳首练找感觉 尚处试训阶段转会有待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抵达深圳的张效瑞昨天参加了深圳队的第一堂训练课,据了解,现在张效瑞还只是试训,正式加盟还没有动静。张效瑞本人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完全可以轻松地应对现在的训练,同时他也希望加盟深圳队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深圳队昨天在笔架山的训练基地里进行了备战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于前天抵达深圳的张效瑞也参加了这次训练。在试训深圳的阵容中,除了张效瑞外,还有王新欣以及两个 张永海,两个张永海中一个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辽宁队球员,而另外一个则是厦门队的同名球员。

  昨天的训练,张效瑞的恩师朱广沪并没有露面。张效瑞在谈到试训首天的感受时表示:“除了原本受伤的脚踝稍微有点别扭外,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今天的训练也比较轻松,跟下来没有任何问题。”在被问到转会的问题时张效瑞低调地表示:“转会费肯定是转会过程中最大的问题。一支中超球队主力球员的价格最多也就五六百万人民币,去年我一场中超联赛都没有打过,转会费虽然降到了400万,但还是有些高。我也不希望离开天津队,但在这里我没有球可踢。我今年28岁了,我不愿意自己宝贵的运动生命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我希望球员生涯中这段最宝贵的时光能过得更有价值,更加精彩,等我老的时候,我才不会因此而后悔。我希望这次试训最终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