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百万多点猎豹回四川 姚夏:只想当个孝顺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昨天中午,到青岛与俱乐部商谈降低转会价格事宜的姚夏回到了成都。此次青岛之行,姚夏并未与青岛足球俱乐部谈妥具体的降价数目,但商谈的气氛很融洽。据悉,姚夏的身价将会从原定的200万元降到100万元左右。

  姚夏是2004年12月31日赶到青岛的,陪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妻子。姚夏到青岛是想用自己两个赛季以来为青岛足球所做的贡献打动俱乐部,为自己顺利转会铺平道路,从而实现回川踢球的心愿。

  2004年最后一天,姚夏和妻子出现在了俱乐部门口。姚夏说,他此次回青岛一方面是希望与俱乐部就自己的转会价格进行商谈,为自己能够回家扫清障碍。此外两年的青岛生活,他还有些家当需要收拾带走。他说:“为了尽力说服青岛中能俱乐部高层,在200万元的转会费的基础上能酌情降低,我必须向他们表明我的态度。回家乡效力是我的心愿,其实我去的作用不大,关键还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姚夏的青岛三日行应该说还是颇有成效的。虽然青岛方面并没有透露他们的最后底线,但他们有了降价之意。昨天下午在成都接受采访时,姚夏说:“青岛那边没有透露他们的价格底线,但事情已经有了眉目。我也给青岛那边讲了我自己的具体情况,毕竟我是老队员了,已经不是几年前的我了,而且我向他们表达了想回四川的强烈愿望。他们表示理解,并表示肯定要给我降价,让我能顺利回到四川。我觉得我的身价会下调个几十万吧,大概也就是一百万多点,这是双方都能接受的价钱!”

  宝马早已运回成都只想当个孝顺儿子

  “这一下,我彻底回家了。”

  两年前以400万元的身价从大河离开,现在以100多万元的身价回来,姚夏觉得一切都是很正常。去年联赛结束后,姚夏就将自己心爱的宝马越野车用火车托运回了成都。“

  这两年一直呆在外面,比赛、训练就是我的全部生活,连老婆、孩子都见得少,更别提我的父亲了。”说到这里,姚夏突然有些哽咽,“我回成都后的一天晚上,我父亲一个人呆在重庆的家里,差点就‘睡’过去了。有时想想挺后怕的,如果不是那天发现得早,也许我就没有机会孝敬他老人家了。”因为父亲的原因,姚夏萌生了离开青岛的想法。

  姚夏说:“四川球迷没有忘记我。如果我回到了四川队,一定会好好表现,起到老队员的带头表率作用,帮助四川足球重振雄风。”记者胡锐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